2008-04-25

線上翻譯網站

更新日期:2008年4月25日
新增連結會在該分類的最下面。

中文網站

Google 語言工具   (繁體中文)
支援繁體中文、簡體中文、英文、德文、法文、西班牙文、意大利文、葡萄牙文、日文、朝鮮文、阿拉伯文等國家語言。可單獨翻譯字詞,或是選擇翻譯整個網頁,利用這個翻譯工具能夠輕鬆的瀏覽任何網頁。

MojoLingo 魔匠靈通   (繁體中文)
提供繁體中文、簡體中文、英文、日文的網站翻譯與文字翻譯,並能夠與知名的搜尋引擎結合,進行網站翻譯。

百度辭典搜索   (簡體中文)
百度搜尋引擎的線上辭典,目前僅支援英文、中文。

外語時空   (簡體中文)
提供簡體中文、繁體中文、英語、俄語、法語、日語、韓語、葡萄牙語、西班牙語、義大利語、荷蘭語、希臘語的免費線上翻譯服務。

和信超媒體-線上英漢字典   (繁體中文)
提供英漢字典、中文拼音、地址英譯服務。

華譯網   (簡體中文)
支援英語、簡體中文、繁體中文、荷蘭語、法語、德語、希臘語、義大利語、日語、韓語、葡萄牙語、俄語、西班牙語線上翻譯、網站翻譯。

愛詞霸   (簡體中文)
支援中文、日文、英文線上翻譯。

語言指導:詞彙指南,語法指南,世界主要語言的讀物   (簡體中文)
提供超過十種世界主要語言與其日常生活常用用語之發音。

邁迪德漢在線詞典   (簡體中文)
很專業的德文翻譯網站,提供德德翻譯、德漢翻譯、並有德語論壇與德語相關資料。

譯言堂 MyTrans - 免費翻譯   (繁體中文)
很實用的譯言堂線上翻譯服務,支援簡體中文、繁體中文、英文、日文。

譯星   (簡體中文)
需註冊才能夠使用翻譯服務,支援簡體中文、繁體中文、英文、日文。

精粹辭庫   (繁體中文)
精粹辭庫是免費的中英、英中線上辭庫,可供語言學習、科技研究及一般檢索使用。



非中文網站

AltaVista - Babel Fish Translation   (英文)
很方便的線上翻譯服務,提供字詞線上翻譯、網頁翻譯,支援簡體中文、繁體中文、英文、荷蘭語、法語、德語、義大利語、日語、韓語、葡萄牙語、俄語、西班牙等語言。

Applied Language Solutions   (英文)
提供中文、英文、德文、義大利文、葡萄牙文、法文、日文、韓文、西班牙的線上翻譯服務。

Dictionary.com/Translator   (英文)
支援簡體中文、繁體中文、英文、荷蘭語、法語、德語、希臘語、義大利語、日語、韓語、葡萄牙語、俄語、西班牙。

ECTACO Online Dictionaries   (英文)
阿族、阿拉伯文、亞美尼亞、保加利亞、繁體中文、克羅地亞、捷克、丹麥、荷、英文、愛沙尼亞、芬蘭、法文、德國、希族、希伯萊、印地語、匈牙利文、印尼、意大利、日本、朝鮮、拉丁語、拉脫維亞、立陶宛、挪威、波斯(法西)、波蘭、葡萄牙文、羅馬尼亞語、俄羅斯、塞爾維亞、斯洛伐克、斯洛文尼亞、西班牙文、瑞典、菲律賓文(菲律賓)、泰、土族、烏克蘭、越南。

Excite.co.jp   (日文)
很方便的中日翻譯網站,支援中文、英文、韓文。

Free Translation   (英文)
支援英文、西班牙語、法語、德語、義大利語、中文、荷蘭語、葡萄牙語、俄語、挪威語。

Infoseek   (日文)
英語、中国語、韓国語だけでなく、欧州語の翻訳も無料で簡単。

iTools   (英文)
iTools提供許多方便的工具,而翻譯服務則是其中的一項。可翻譯的語言包括簡體中文、繁體中文、英文、德文、法文等等十六種常用語言。

Reverso   (英文)
提供線上英文、法文、德文、西班牙文、義大利文翻譯與互轉。

StarDict   (英文)
一款跨平台的翻譯軟體StarDict所建立的線上翻譯網頁,網頁風格如同Google般簡單、清新。不需註冊即可使用,但註冊之後能夠選擇自己想要使用的字典。

SYSTRAN Language Translation Technology   (英文)
支援簡體中文、繁體中文、英文、阿拉伯語、荷蘭語、法語、德語、義大利語、日語、韓語、葡萄牙語、俄語、西班牙語、瑞典,可以翻譯網頁。

Translate.ru   (俄羅斯文)
可翻譯俄語、英語、德語、法語、西班牙語、義大利語。

WorldLingo   (英文)
目前支援漢語、英語、荷蘭語、德語、希臘語、義大利語、日語、韓語、葡萄牙語、俄語、西班牙語,能夠字詞翻譯、網頁翻譯、更支援電子郵件翻譯。

Yahoo Language Tools   (英文)
Yahoo!所提供的語言工具,支援漢語、英語、荷蘭語、法語、德語、希臘語、義大利語、日語、朝鮮語、葡萄牙語、俄語、西班牙語等線上翻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