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20

線上遊戲裡,問別人性別很重要嗎?

這是禮貌問題..你覺得這是小事!?
但是對玩遊戲的女性而言是種騷擾..而且是性別上的騷擾..跟問年齡一樣無聊。
是不是異性很重要嗎?...看遊戲中的反應就很明顯...
嘴巴說只是問一下而已...實際上在對話不就顯示男性的本能?難道不是嗎?
最後有點親密就開始問...住那裡?...幾歲?...姓名?...電話號碼多少?...有沒有照片?...有沒有Blog?...讀什麼學校?...
然後就說要不要網聚..這一切不就是男性本能?
假如認識了一堆玩女角的發現他們都是男的..還會有想網聚的動力嗎?
嘴巴說好實際上卻沒什麼動力..不就是這樣...
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網聚那種近距離聊天..而就是因為是網路。
有了神秘感才有樂趣...
性別一問下去很多男性都不會留什麼口德...
因為在他內心深處..就是覺得在浪費他的時間...
想要談幾百個人裡少數成功的網戀...然後去賭對方是正妹...都是自私的表現!
這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...而是普遍玩遊戲時受到莫名其妙騷擾及言詞的消譴。
什麼男的女的...留電話留MSN...要出來見面...不出來就是死人妖的嘲弄。
就是這些人讓人討厭所以說出自己性別只會讓自己增加麻煩!
這是一種隱私的挑戰!
覺得只是問問的口語沒有冒犯到...[ 那是男性自私的想法罷了 ]...
女性覺得受侵犯的感覺是完全沒有顧慮到。
表示在禮貌這堂課裡.兩性互相尊重學的不夠好...
遊戲一直保持神秘感才有它的樂趣。


現實裡,因為人都會有所顧忌,而不敢把話說的太絕,故說話都會有所保留

相對的,因為人會害羞也為了自保(不想牽扯太多事情),也不敢輕易的流露關懷,往往容易被誤解為冷漠

"而在網路中這些顧忌就消失了"

因為是網路,所以可以毫不掩飾的向對方付出關心與關懷
相對的,在網路上被傷害也是家常便飯的事情(笑

真正說起來,究竟是哪一邊的人才是真正戴著面具生活著呢?

不會很過分阿
只是性別不重要吧
重點是你跟這個人和不合得來

別人問我性別我是不會生氣啦
不過基本上不太熟的人問我性別我1律是丟個"你覺得呢?"給人家自己去想
認為我是男的就男的女的就女的 我不會太在意
而且很多人會在意對方是男的女的通常是...

「想把妹吧」=_____="

反正有些人一開始就認為我是女的
也有些人一開始就覺得我是男的
我一點都不在意XDD

是男是女不重要 是不是好心人比較重要

問這種問題的人, 多半是心智不太成熟且不禮貌的
還不都是想「把妹」? 看多了之後索性都不理
畢竟是在玩網路遊戲, 如果不會見面
是男是女很重要嗎 @_@?
如果會網聚的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

有人愛養兒子~有人愛養女兒
習慣就好

問人家性別都是自私的表現~

我滿認同這句話的!!~像是現在的社會現實如果一位男性問某
位女玩家是否為女生!!

如果回答遭受否定....那麼我想應該說話態度跟心態會跟之前
有所差別!~

也許有些人不會...不過我想是男生還是會自己覺得怪怪!!
畢竟一開始你把他當女生後來他回你說是男生那種感覺...
不過我是不會問這種怪問題= =""" 遊戲始終是遊戲~是男是女
有何差別!?

不過既然問了這個問題就必須要有冒犯到人家的準備XDDD

其實問不問都還好
如果很熟之後..好奇問一下倒是還可以
不過通常我是不會問
只是遇到過...
有朋友明明就是跟他現實有認識的
跟我密報說某某人是男生..
問他之後死都不認...
只是很納悶..我又不是要虧你
重別遊戲玩到這遊戲
都認識超過2年了
說又不會笑你怎樣怎樣的
(週遭玩女角色的人又不只他..我分身巨人精靈也都女角色阿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
另一個例子
某朋友介紹某新手給我認識(很久以前)
那新手是玩男角色
不過秉持帶新手的心態帶他一起練
過了很久很久以後(約快一年)
她就親口承認他是女的
也有給我她的電話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
如果剛認識
當然要保密是正常的
但是認識很久以後...
我認為已經沒必要了
如果不問當然也是可以
如果問了以後
我是認為還是承認比較好
不然1.2年的友誼都白廢了不是嗎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上面那不承認的朋友
到後面很多朋友私底下都在罵他人X之類的話....
搞到很多朋友都不跟她太接近了

資料來源:
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- 瑪奇Mabinogi 哈啦板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