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20

悲~為妳付出這麼多!?

為妳付出感情,
為妳付出時間,
為妳付出幸福,
為妳付出金錢,
為妳付出快樂。

沒想到妳,竟然背叛了我
為什麼呢?我為妳付出那麼多?
到底為什麼呢?我明明那麼喜歡妳的!

我是如此重視妳,
我是如此喜歡妳,
我是如此的心甘情願,
妳給我的回報竟然就是這樣!?

謝謝妳!但是....
我不會再理妳了,
讓一切結束吧!
像天上的浮雲,
慢慢飄走吧.........

PS.
以上言論為轉載,所以請過目即可,是否代表本人立場?(算有一點吧)
那是代表了誰? (私人隱私,自己想...)
如有侵犯,懇請告之,我會馬上刪除。

原文網址:
【黑貓社*blackcatclub】 - yam天空部落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