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20

玩心眼?

密碼問題:南極的冰雪完全融化之後,全球海平面會上升多少呎?
密碼答案:20

昨天上課(18日),晚上竟然下起大雷雨,
害我整個衣褲都失掉了,
連撐雨傘還是會被雨淋到,
後來只能等雨小一點才能走。

雖然我上的課是屬於二年級的課,
整個班上只有我一個四年級生,
還真是難以溝通。
而且我旁邊又坐了一位看似長相還不錯的女同學@_@
雖然個性不是說很好,
但至少她上課還滿認真的,
只可惜我沒那個命運,
虧不到好的女生,
好的女生也都被搶走了,
再加上我本身就不擅於主動與女性對話,
所以更是難上加難。

嗯...
今天課程如何利用System.IO控制,
讓輸入與輸出,可以傳到正確的位置,
以及如何把純文字檔的資料,
全部擷取出來放到下拉式選項上面,
再經由if條件判斷式所得出的結果,
利用StreamWriter以及Server.MapPath存入到.txt檔案,
以記錄使用者的成績。

沒有留言: